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1206、生日快樂

  一早就接到了小七那沒禮貌的電話,每次接她電話前都應該要提醒自己不要把聽筒拿得太近,不然有天聽不到聲音了都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她說和老羅有個緊急任務要處理,所以沒辦法來參加我的生日趴了。
  嘖、我自己出錢要辦自己的生日趴竟然敗給一個緊急任務!算了,是組織的事情我也沒辦法,大不了要他們下次補償我!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早在一個月前就約好了所有朋友要一起找地方聚餐慶生,重點是我說要自己出錢!長這麼大有沒有看過壽星自己出錢辦生日派對的?所以我說啊,當我的朋友可真要知足!
  這次我幾乎約了所有人,連在國外的幾個傢伙也在我決定要自己出錢辦派對的時候就已經通知了,他們都說會盡量把國外的事情排開,能趕回來就趕回來,不能的話可能就只好使用視訊祝賀了。在國外的話我是比較不勉強,但在國內的這些除了有特殊情況還不賞臉的話,我以後打死也不會再邀請他們參加任何活動!
  我訂了一間沒什麼知名度但來過覺得還不錯的餐廳,餐廳的負責人說我可以把整個餐廳包下來也沒關係,所以我就爽快包了,因為負責人給我一個其實挺划算的價格,不過唯一的條件就是要我自己處理場地佈置的部分,餐廳方面就不負責聯絡佈置的公司了。
  這點其實讓我滿苦惱的,因為我只擅長將想法轉化成文字或言語,完全沒辦法製作出實體啊!還好某個前陣子一直在忙學校海報的傢伙美工方面很不錯,所以他一放學我就把他帶到餐廳來,免得他又為了看夜景把時間拖得太晚。
  「咩,這些東西貼這邊妳看好不好?」他手裡拿著一串星星,坐在摺疊梯上指著天花板。
  「OK啊!那星星你是怎麼做的?」他手裡的那串星星是平常我們摺紙星星的好幾倍大,做起來感覺就很費工!
  「之前用考卷摺過,所以找了大小一樣的紙,摺法就跟小顆的星星一樣。」他給了我一個俏皮的眼神之後就專注的處理那串星星。現在的學生對考卷的怨恨到底有多大?竟然還用考卷紙摺星星!這真是太神奇了……
  忙到有點不想動的時候,升上三年級正在忙大考的虹帶著在應該在國外的學姊推開了餐廳的門,這讓我滿驚訝的,虹應該會被綁在家裡,而學姊也應該抽不了身才對啊!
  「妳們怎麼會……」糟糕!我感動到有點想掉淚了!
  「我跟家裡人說學姊要回來,所以他們就放風了!」虹露出一點也沒有被壓力打垮的笑容。
  我看了看學姊,她還是那副死人臉,「學姊在那邊的課業也沒有問題,所以才有辦法回來喔!只是人際關係有點糟糕就對了!」虹歡樂地告訴我學姊的部分,我感覺到學姊無表情的面容下彷彿醞釀著即將爆發的岩漿,還好虹沒繼續說下去,不然她應該無緣吃到今天的蛋糕。
  「咩,妳是壽星不要這麼累,梯子上的傢伙應該都知道妳的想法了,我們會幫忙,妳就先休息吧!」學姊接過我手上的裝飾,也從地上的紙箱中拿出幾個給虹,再一次我有想哭的感覺……
  我拉了張椅子在一旁坐下,看著三人有默契的佈置,這讓我突然有點微妙的想法……這就是最真摯的朋友啊……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快到了,他們也已經用的差不多了,正在收拾垃圾。
  餐廳的廚師也出來告知他已經將餐點準備好了,只要一個指示他就可以讓服務生上菜。
  「今天我生日啊……」看著看心中想像有些差距但也相當完美的佈置,我突然有些感慨,然後有個討厭的想法立馬在我腦海中浮現,「虹……會不會其他人集體部出現讓我失落大哭,然後突然拿著大蛋糕出現說是要給我驚喜啊?」
  「不會啦!畢竟出錢的是妳……」虹默默地戳了我的痛處,但也說得挺中肯的,畢竟出錢的是我,沒道理要給我一個那麼討厭的驚喜。
  「晚安啊!」餐廳門口的吊鈴聲響起時,傳來了問候聲,終於有人來了!不過我還不能鬆懈……因為現在來的這個人神經是無敵大條,所以其他人要玩我也絕對不會跟他串通!
  「恭喜你算是第一個到的喔!」我走向門口,發現他身後還多了一個沒見過的生面孔,「這位是?」
  「他是我室友,我想說我要出來過生日趴就不要讓他一個人宅在家,所以就一起帶過來了!阿咩妳不會介意吧?」
  我搖搖頭,這種事情原本就是要人多才熱鬧了,只要帶來的人不要太詭異我都能接受的!他介紹了我和室友給彼此認識之後,我才帶著他們到位置坐下。
  喜歡看夜景的同學和虹馬上跟神經無敵大條的朋友聊了起來,看來這三人的頻率應該差不多,至於室友則坐在學姊旁邊,兩個人都是一副死人臉,我一點也不意外。剛剛神經無敵大條的朋友說他邀請他朋友時還被他白眼,不過他還是跟了出來,我可以解讀成他這是傲嬌嗎?
  服務生端著不知道是水果茶還是花茶的玻璃茶壺及杯子放到兩組人中間,避免聊天組渴死和死人臉組無聊死,等所有事情結束我一定要給這服務生小費啊!
  接著走進來的一個人讓我確定了今天不會有討厭的驚喜發生,因為我認識會策劃這種事情的人除了他之外不會有別人了!
  「各位晚上好。咦?我以為已經很多人到了。」據說剛幫所屬團隊拿下某創作獎的冽自動地在室友旁邊坐下,說真的我都忘記還有這一號人物會來了!記得的話就可以找他來幫忙佈置了!不對……找他幫忙的話他不知道會拿什麼條件來交換,太可怕了!我還是找看愛看夜景的同學幫忙就好……
  「我以為你會帶你家的老大來。」其實不帶比較好,這裡沒辦法容納太多死人臉……
  「越梧啊……他又答應了我一件事情,所以就算我約了他也沒辦法過來。」……這老大怎麼有點被欺負的感覺?原本我還很好奇冽是又對他幹了什麼事,但看見他有點奇妙的表情之後我決定什麼都不要問,總覺得要問就要有條件,所以我還是無知一點吧!
  「我出去看看,你們有什麼想要聊的就隨便聊!」大家都成年人了,就算還沒成年也都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不用管他們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嚴重的後果吧!
  交代服務生絕對不要恍神忘記送茶水的重要任務之後,我推開餐廳的門到外頭去。
  冬季的天空黑得特別快,手錶上的時間指著六點,但天際卻連一點橘紅的色彩都看不到了。
  我坐在餐廳外頭的椅子上,等待著隨時會到的其他客人,椅子都還沒坐熱就有輛計程車在前方停下,下車的兩人也是朋友,他們的在差不多的時間到了,所以我絕對不會被下流的驚喜給騙到的對吧!對吧對吧?
  「咩咩,怎麼在這裡坐?」羽帶著墨來了,她們還帶著很貴的甜點,是我作夢都沒想到會吃到的那種。
  「等其他還沒到的人啊!大家好像特別忙,所以提早到的沒幾個。」我帶著她們進去餐廳,裡面的人馬上發出友好的問候,除了神經無敵大條那位朋友的室友,不過他也禮貌性的對來者點點頭。
  我讓她們兩人繼續往旁邊坐去,羽坐在冽的旁邊、墨坐在室友旁邊……糟糕,一個開刀失憶的人跟死人臉可以聊什麼?朋友群的個性太混雜了,重排座位也不是、就這樣擺著也不是……算了算了,都不是大人了他們自己可以hold住的!
  就這樣決定的我再走出餐廳,這次已經有人在外面東張西望了,看起來就是不確定是不是走對地方的迷途小羔羊。
  「這位爸爸,請問你在偷窺什麼呢?」我走近問,他露出尷尬的表情。看來是因為之前的事情讓他老婆盯他盯得很慘,所以他現在也不敢輕舉妄動。嘖嘖,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妻管嚴啊!不過我已經向媽媽請過安了,所以這位爸爸今天可以放肆玩,雖然我也不是很敢保證回去之後不會怎樣……
  「你就直接進去吧!,雖然我覺得你進去第一件事情就是被噹……」我將雙手合十、做出請他節哀的動作,他沒多說什麼只是苦笑,然後就推開餐廳的門,霎時我聽見裡面傳出爆笑的聲音……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絕對不要在老婆不在的地方隨便牽初戀的手。
  我再次要在椅子坐下時,一個灰色的東西從我眼前飄過,然後在一旁停下。
  「漣……妳可以不要每次出場都這麼嚇人嗎……」還好我心臟夠健壯,不然明年的這個時候她就要飄來我的墳見拜我了……生日等於忌日這樣好嗎?
  等等我沒事想這個幹嘛!
  「晚安啊阿咩!」灰從漣的身後出現,第一句話是禮貌的問候,看來漣教了他不少,記得之前見面這傢伙還只會打架,現在有點禮貌了讓我感到真是欣慰。
  「你們找到灰色聖域了嗎?」領著他們進入餐廳,我順便問問他們的目標。
  漣搖搖頭,聲音輕輕地說:「我們有追蹤到灰色的味道,但什麼都沒找到……」
  「我們一定會找到的!一切都是時間長短的問題!」灰搶著發言,語氣相當自信,像這樣的人肯定能成功,就像她說的,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服務生看見他們便替我招呼他們入座,雖然死人臉的還是死人臉,健談的那些人也還是繼續聊天,但我看見他們偶爾還是有交談的,像室友就有試著向學姊搭話,而學姊也不會刻意去句點人家,依我來看他們算是滿合得來的吧!改天看見他們兩個走在一起了我也不會驚訝。
  在室友旁邊的冽也不時會插個幾句話,畫面看起來異常融洽,當漣和灰坐下時,他們比我想像中還要有禮貌地替兩人倒茶,雖然每個人都只有見過一、兩面,但都不是小孩了,果然能hold住。
  我再次走出餐廳,外面的溫度突然升高了不少,這讓我一秒知道誰來了,不過如果就這樣讓他進餐廳的話,可能人都還沒到齊我就要想辦法籌錢賠餐廳了!
  「晚安啊!」我對著焰稹和跟他有點不合的人類道好,這讓我意識到我邀來的朋友似乎都有那種微妙的敵對關係,像眼前的這兩人雖然長輩們有過協議,但到了這輩就莫名其妙起了小衝突,還好人類是會不會增進能力的種類,所以也算是化解了他們之間的不悅吧!不過焰稹似乎單方面滿不爽他的就是了。
  兩人都給我一個有好的擁抱後便自行推開餐廳的門,在焰稹要進去前,我喊住了他說:「請你把自身的溫度降低,我要的是生日派對不是葬身火窟,謝謝。」
  焰稹有點不開心的點頭,然後才走進餐廳。如果今天不是我生日我最大的話,提出這樣的要求不知道會不會被他煮來吃……
  「余巧函可以麻煩妳安靜一點嗎?是誰說我不亂看就不會出聲音來吵我的?」看著某個不知道在對哪團空氣說話的男人走近餐廳,如果這個人我不認識的話我現在應該會逃進餐廳,可是我認識他、也知道他在對誰說話。
  「這位先生,有沒有人提醒過你,你不用說話巧函也會知道你要說什麼?」我走向前去拍拍他的肩膀,他頓了一下,然後有點害臊地搔搔後腦杓。
  「啊,她說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道謝後告訴他們……不對,告訴他進餐廳後就會有人服務,然後我才意識到這是今天第一個人對我說生日快樂……也不對,巧函並不是個人啊!天啊我生日自己出錢包餐廳開派對居然還沒有一個活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說到底他們還是打算整我的是吧!
  哼哼……被我發現了那就絕對不會被他們玩到!
  我又等了大概十分鐘,中途服務生還拿了杯白開水給我,可是一直沒有人來,所以我就有點不太想等了,餐廳裡面的朋友人數也差不多了,要是我再不進去成為主角的話,裡面的那群人大概聊天聊一聊發現沒東西可以吃就會想去其他地方續攤繼續聊了。
  這樣說起來怎麼好像有點悲哀……下次要過生日絕對不要再想這種想要造福朋友自己出錢的餿主意!
  「咩咩。」我推開餐廳門的時候有人喊了我並拍了我的肩膀,我轉過頭去看,出現的人讓我又想哭了……「我去機場接燁的時候剛好遇到茹雯和孟唯,所以就一起過來了。」
  巧辰身後的三個人對我揮揮手,天啊……在國外的人都回來了,而且今天還不是假日,突然覺得裡面的人要怎麼玩我都無所謂了!
  「怎麼辦……我超愛你們的!」我直接往巧辰的身上撲去,也不管後面的秋燁是不是會對我吃醋就開始磨蹭她的臉,雖然從國外回來的是他啦,可是巧辰離我最近而且飛撲秋燁也怪怪的,所以就不好意思啦!
  「乖啦,為了妳是一定要回來的!」秋燁把我從巧辰身上拉開,然後打開餐廳的門讓我們進去。
  「秋燁謝謝你耶!還有孟唯也是!」
  「妳有提早約的話是都OK啦!」跟學姊一樣還是學生身分的孟唯感覺起來就很累地說。可能是剛下飛機就來這邊讓體力吃不消吧,天啊我更感動了!
  讓他們入座後,我也不想多廢話什麼,交代服務生開始送餐點。
  「咩,身為壽星妳是不是應該要跟大家說幾句話?」我要坐下的時候,冽突然開口說話,讓我整個人呈現半蹲姿態,我馬上站直免得這姿勢維持太久會被大家笑慘。不知道冽又在打什麼主意了,不過他說的也沒錯,身為壽星又是出錢籌辦人的我的確有必要先為大家帶來一些想法……
  我走到前頭、讓大家都能很清楚的看見我,然後清了清喉嚨,「謝謝大家接受我的邀請,來參加這個我自己不要命辦的聚會,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很珍惜的朋友,希望在今天過後,不要只有我邀請的時候才來,無時無刻都可以來找我、騷擾我沒關係。」我覺得說到這邊應該就夠了,因為有幾個人已經在裝嘔吐樣,再繼續講下去的話他們應該會直接把我轟下台。
  我回到位子上的同時,服務生與廚師一同推著精緻的餐點走出來,兩人迅速地將只有茶水地桌子擺滿了放有食物的盤子。我要求廚師製作比較西式的餐點,也就是一些炸類及肋排類的,並且是以buffet的方式呈現,不過餐點都是放在大家面前的桌子上的,不是像一般的自助吧是要離開位子去取用的,因為說實在話這餐廳也沒有那個空間可以這樣做。
  「說真的……」冽咬著一根炸得金黃、看起來就很可口的薯條看著我,「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食物,可是這做得很好吃。」他將薯條吃掉,露出一個看起來沒那麼意味深長的笑顏,真是好久沒看到他這樣的表情了,他露出笑臉的時候總是最可怕的時候,想那個他團隊裡的老大就是這樣被他玩弄於掌心的,所以沒事不要去惹到冽比較好,不過當他朋友還不錯就是了。
  「咩咩,妳今年生日有什麼願望?」幫墨盛取擺放得比較遠的餐點時,羽這樣問我。
  其他人也看著我想知道我的回答,然後我才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大家……我忘記要訂蛋糕了……」瞬間,我感覺到大家的後腦掛了無數條的黑線。
  「現在打電話請蛋糕店做應該來得及吧?」似乎對甜品店家都很熟的羽馬上翻找起名片夾。
  「來不及,我們人這麼多,他們能現做出來的尺寸一定不夠大。」學姊淡定地回答,原來她在國外學到了計算製作蛋糕的時間嗎!
  「那怎麼辦?」墨跟著羽煩惱著。
  「生日不一定要有蛋糕吧……」神經無敵大條同學的室友悠悠地傳來了這句話,我不禁想問你們死人臉現在是在比淡定的嗎?
  我看向其他人,他們也都不是能瞬間變出蛋糕的人,不對!我身邊原本就沒有會變出蛋糕的人了啊!不過室友說得很對,生日不一定要吃蛋糕……
  「嘖嘖。」一直沒出聲音的冽搖著頭站了起來,我覺得我應該叫他坐下、並且說決定採用是有的想法,「就猜到小咩妳一定會忘記,所以我已經有交代認識的人幫我準備了。」
  「……」說真的我還滿感動的,但是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不要幫我會比較好……
  冽拿出手機走到餐廳外,不知道他要聯絡誰,可能是他所謂的認識的人吧!
  我相信冽的辦事能力,所以要大家先繼續用餐、不用擔心,還說了生日沒有蛋糕也是真的沒關係,大家才繼續動作,我則繼續看著外頭的他。
  過沒多久,一輛車子在餐廳前面停下,駕駛座的門被打開,我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是織。
  看著冽走向織講了幾句話,然後打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拿出了一個大蛋糕。
  我有邀請織來參加,但她說她還在治癒心中那塊失去摯愛的缺口,所以就婉拒的我的邀約,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找她聊一下那件可怕的災禍,但一直都空不出時間,現在看見她了我當然不能放過機會,所以我跟大家稍微說一下後就跑出餐廳。
  「咩咩……」織看著我,整個人感覺起來有些憔悴,但和事情剛發生時比起來已經好多了。
  「織、很抱歉我一直沒辦法去找妳,他的事情我真的很遺憾……」
  織搖搖頭、要我別再說了並且抱住了我,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說道:「很謝謝妳的心意,我知道我該走出來了但我還是沒辦法忘記當時的感覺,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吧,我會自己站起來的。今天是妳的生日我卻沒辦法和大家一起來慶祝,冽在前幾天就有打電話給我,說妳一定會忘記蛋糕、要我幫妳準備,所以我只能以蛋糕代替我的心意了,生日快樂,今天妳是壽星,難過的話題就別提了。」
  鬆開了手,我忍住不讓眼淚流出來,不想辜負了織的心意,我今天要開心、不可以難過。
  跟織道別後、和拿著大蛋糕的冽一起走進餐廳,看到蛋糕的大家馬上開心地亂叫起來,服務生幫忙將桌上清出一個可以放蛋糕的空間。
  「冽真是謝謝你欸!」我向冽道謝,然後接過服務生遞來的刀子。
  「等一下妳那麼急幹嘛?」冽抓住了我要切蛋糕的手,「妳忘記要先許願了嗎?」
  「對齁!」
  眾人對我的行徑感到無言,就連一向都是被我虧的爸爸也開口說了:「妳是因為包餐廳花錢花得心太痛了,所以突然變得很健忘嗎?」
  我放下刀子搔搔後腦,不好意思地吐了舌頭。
  灰和漣幫我插上了有著數字造型的蠟燭、焰稹幫我點了火,接著服務生關掉了餐廳的燈,一瞬間黑暗包圍了大家,唯一個光線就是那兩盞燭火,溫暖地照亮了我眼前。
  閉上眼睛將雙手交叉合起放在胸前,開始說:「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閉上眼睛地我看不見大家有什麼樣的表情,但聽見第一個願望的他們有些不滿意地發出噓聲,不過很快就被人制止。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地球可以不要毀滅,讓大家都還能夠在一起玩樂、在一起瘋狂。」
  「第三個願望……」這是個秘密。
  我用最真誠、最認真的態度在心裏說出第三個願望,然後睜開了眼睛、吹熄了蠟燭,接著服務生便打開餐廳的燈光。
  其他人幫我把蠟燭拿開、冽將刀子交到我手上,我將刀子的最前方往蛋糕的中心點對去,然後輕輕地切下……等等……這個蛋糕的觸感怎麼好像不太對……
  「冽,你要織買的是什麼蛋糕啊?感覺怎麼怪怪的?」我再切了一刀,感覺還是怪怪的,當我將切好的那塊盛裝到服務生遞來的盤子中時,一切真相大白了……
  「搞什麼裡面竟然是保麗龍!」我發出來自內心深處的怒吼,離我最近的冽優雅地摀住耳朵,其他人似乎一點也沒有驚訝的感覺……「靠、我居然這樣被耍了!」
  大家開心地笑了出來,我也無奈地跟著他們笑了,雖然被耍了,但我很開心,溼潤的眼淚從眼角流出,他們看見這樣的我都愣住了,「咩咩怎麼了?我們太過分了嗎?」第一個開口關心的人是羽,接著才有其他人遞來面紙讓我擦淚。
  「對啦你們太過分了!」我一邊擦著淚液邊控訴他們的行為,沒想到竟然會將這種驚喜放在蛋糕上……到底是誰想出這種爛招的啦!
  「嘖嘖,真是個愛哭鬼!」一個沒禮貌的聲音傳來,讓我瞬間止住了淚、驚訝地轉過身去,看見穿著黑色服裝的一老一少就站在餐廳門口,這一老一少就是早上打電話通知我說有緊急任務沒辦法過來的小七和老羅啊!確定是他們兩個之後我的淚又像被轉開的水龍頭一樣流了下來。
  太多的淚水遮去了我的視線,只看到一個模糊的影子沾了保麗龍蛋糕上的奶油並且毫不留情地抹在了我的臉上,接著大家一擁而上都搶著要用奶油抹我,看都看不清楚的我只能亂揮著手抵抗,結果就是手上也沾滿了奶油……不知道哪個好心的人幫我拿了面紙擦乾了淚,我才看清楚在場的大家都遭受了奶油的攻擊,頓時讓我爆笑出聲。
  「吶、生日快樂!」黑色的斗篷上也沾上奶油的小七將一個不小的紙盒子放在桌上,冽負責打開了盒子,一個應該真的是蛋糕的蛋糕就被擺在中間,大家有默契地大聲對我說了「生日快樂」。
  服務生幫我換了把刀子,接著我就直接切了,許願吹蠟燭那些的再來一次就沒意思了,當刀子切下柔軟的海綿蛋糕時,我在心中默默地感動了。
  在我切下第一刀之後,冽接過了我手中的刀子要我先到洗手間去把臉上的奶油清乾淨,而小七跟著我進到洗手間。
  當我看到鏡子的那一剎那還以為看到了聖誕老人,瞬間大笑了出來,在一旁的小七給了我不屑的眼神。
  「妳和老羅不是有任務嗎?」將臉上大部分的奶油洗掉後,我提出了疑問。
  小七拿了面紙替我擦掉我沒注意到的奶油,然後才說:「對啊,超緊急任務,可是為了妳我用比平常還要快的速度完成,連老羅也比平常還要趕喔!」
  我沒有猶豫抱住了她,她似乎沒想到我會突然這樣做,所以愣了好大一下才反應過來抱住我。
  「小七……我真的、真的超愛你們的……」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不過不會像剛才一樣哭出來。
  當我和小七走出洗手間時,看見桌上已經被收拾乾淨了,我不知道應該要佩服服務生還是大家,但大家身上還是有著剛剛混亂所沾上的奶油,而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每個人面前都放了包裝好的禮物,他們一定要讓我在一個晚上感動再感動嗎……
  「咩咩,生日快樂。」巧辰首先將桌上的禮物交給我,然後其他人也陸續放到我前方的桌子上……我已經找不到言語來形容我心中的感動……鼻頭一陣酸,淚水又充滿了眼眶、模糊了我的雙眼,這一次我已經沒辦法再說任何的話,其他人也不再說什麼,直接走過來抱住我,任由我宣洩喜悅的眼淚。
  最後等我哭完,和大家以及服務生一同整理餐廳,然後就各自道別回家,我則要負責將愛看夜景的同學載回家。
  「咩,生日快樂呢。」坐在後座的同學突然這樣說。
  「嗯,今天我有你們很快樂。」

  
  - - - - -
  
  沒錯今天是我生日呢(笑),這是一篇字數共計8287的祝壽(?)文,送給自己的第一個難得的禮物,將我寫過的人物放進去,一起幫我慶生,不過這一篇讓我趕得頗辛苦的就是了,有這個想法之後,每天除了每日要完成之外還有這篇要趕,以為會來不及的,但沒想到竟然就這樣讓我趕上了,真的超開心的(燦笑)!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其實遇到不少的困難,因為每日已經累積了很多篇了,所以要找人物並不難,但重點就在於有些人根本就沒名字,像愛看夜景的同學、鳳凰那篇的人類族長、眼睛重見光明的男人……等等的,所以在描寫的過程中就會比較多字一點,希望大家能夠看得懂(笑)。
  第一個在羊窩過的生日挺開心的,明年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呢(笑)。
  還有呀,今天我是壽星,每日的練習就先停止這天,畢竟壽星最大!
  那麼最後要在這邊認真說一下。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