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遊、勤美術館


  決定來賣一下朋友XDD
  這是2012/12/08和友人蛙(沒錯她就是最啾咪的粉紅色殭屍友人蛙XD)一起到台中勤美綠園道的勤美術館逛逛的時候拍的,由於我的生日剛過、收到了禮物相機,所以迫不及待到處出門玩~
  其實我們兩個已經好一陣子沒見了,我通常突然想出門約她都會約不到的,但這次這樣被我約到了(笑),和朋友偶爾這樣逛逛感覺真好,尤其是這個朋友還是很好、很好的那種。
  抱著滿心期待出門,以為天氣還不錯,結果沒想到居然開始下雨了!某蛙還在電話中說應該會在三、四點才下雨的,但開始下雨的時間是十一點多……於是那蛙就這樣被我噹了幾次。
  當雨下下來,理當應撐起雨傘,可是悲劇的是我出門都會忘記帶傘(重點是還有人提醒我要記得帶啊啊啊),所以我只好努力避開會淋到雨的地方,等待有帶傘的蛙到來。
  其實我們的行程並不是直接到勤美術館。
  這天有很多間學校都在校慶,所以我們先去別人家捧場了~
  我們去的那間學校離勤美綠園道並不遠,google map一下應該就知道了,走過去的時間差不多十分鐘吧?一邊聊天一邊走很快就到了。結果我們去的時間可能有點晚了,很多攤都賣得差不多了,把胃留在校慶攤位上的蛙瞬間哀怨,幸好稍微逛一下還是有東西的。
  逛校慶園遊會其實沒什麼可以講的,可是跟敝羊所讀的學校比起來實在是好太多了,雖然我還沒參加過我們學校的,但那是可以猜得到的(嘆)。
  走回到了勤美術館後,雨勢沒有變小反而變大了(淚),但這不減我和蛙兩人約會的熱情啊(誤),所以我們展開了一連串的搞笑旅程(沒有這回事)。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邊,所以並沒有很熟悉,看到什麼都覺得是寶(笑),但那些鹿的作品確實讓我感到超級驚艷,而且身為羊的我真的很喜歡鹿的身材,不是我要說,但鹿的身材真的很好,當牠們站得直挺挺的時候,會讓人感受到一種尊貴的氣息,這大概就是我喜歡鹿的原因吧!
  我們就一直逛一直拍,她也都心甘情願當了模特兒,於是我就把她給賣出來了(誤)。
  
  因為下雨所以很多事情很不方便,逛得有點不太過癮,已經打算等沒下雨的時候再去一次,而且還有想要待到晚上,重要的是要看到有主題的串門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