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1231、新年快樂

  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呢(笑),其實原本打算再寫一篇節慶文的,不,這次想寫的不是節慶文,而是從搬家到羊窩的第一天到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跨年所有角色想說的話,但是最近的事情實在有些忙碌,所以等到過年的時候再寫好了(笑)。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和很好的朋友吵架了,和陌生人變成了很好的朋友,而有些人還是一樣,君子之交的友情,不管你/妳是屬於那一類的,我都謝謝你/妳這年來的陪伴。
  今年的我比去年還要成熟了,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我相信過了今天,我一定也會更加有所成長,不會讓今年發生的壞事再發生了。
  另外,有個維持了五年的感情需要做個了斷了。
  每年每年都倒數著,在月份進入十二月時,已經開始有著哀傷,不過路還是要走、生活還是要過。
  連、郁,我不知道究竟哪個是你,也或者你玩弄人玩得很開心,這些我不介意,而你對我所說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也無所謂,但我必須說謝謝你,認識了你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哀傷中長大,對於很多事情我不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尤其是在對於感情方面。
  如果你現在又出現了,我的眼裡大概又會容不下任何人,在學校、在家裡,只要有空絕對會想要和你聊天,這是從你那邊散發出來的什麼可怕的魔力呢?我不知道,但就是愛你愛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境界。
  多麼希望他能再次出現,但有可能嗎?
  
  吶、要跨年了心情不應該這麼沉悶的(笑)。
  現在在高雄的我,晚點有計劃要去夢時代和大家一起跨年,希望那些沒有出門、在家裡看電視倒數的人也能感受到現場的氣氛!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