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每日、暖暖包

  將我的手放進她的口袋,溫熱很快暖上我冰冷的手,會讓我做出如此行為的人只有她。


  我們就跟一般人一樣,只是偶爾會做出越軌的行為,但我們絕對跟一般人一樣,可是很多人都不能接受我們的存在。
  我的右手被握緊,這種溫暖我知道只有她能夠給我,其他人不管是誰都沒辦法。
  我只喜歡她。
  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是了,只喜歡和我相同性別的她。
  我只喜歡和我一樣是女生的靜。
  
  「冬天到了呢!」靜握住我的雙手,移到她的面前輕呵一口氣,我立即感受到一股溫熱的氣息。
  「靜、妳的手比我冰耶!」我反握住她的,在比她小一點的自己手中反覆搓著。
  每天能夠和她這樣就是我的幸福。
  「對不起……我的手沒有男生那麼大,沒辦法在這種天氣下給幫妳取暖。」靜妤露出好愧疚的表情,讓我也感到很捨不得,我不喜歡她說自己比男生差,因為我喜歡的就是這樣子的她,如果我要的是男生的話,就不會選擇和她在一起了。
  「靜……妳知道我不喜歡妳說這些。」我故作生氣地嘟起嘴巴,只有這樣,她才會停止自己對我的愧疚、停止拿自己跟男生比較。
  「抱歉。我們去買個熱飲來暖暖手吧!」牽住我,雖然她的手比我還要冰,但我感受到的是比其他人還要溫暖的感情。
  「嗯,要喝什麼?」
  我們很快地走到最近的飲料店,她點了一杯薑茶,我則點了桂圓茶,熱熱的溫度從紙杯傳了過來,不過怎麼也比不過靜牽著我的溫度。
  我們認識也是在冬天呢……
  
  「哈啾!」回家路上,我打了一個好大的噴嚏,而那時候的靜剛好經過我的身旁,她圍著一條大圍巾,看起來就是比我還要溫暖。
  我搓了搓手掌,試圖讓掌心的溫度升高一些,然後一隻白晰的手出現在我的視線內,手中握著一團白色的東西,「這給妳。」白色的東西到了我手上,頗高的溫度讓我有點被凍僵的手恢復知覺,我才意識到了那是暖暖包。
  「謝謝。」我向那時候的靜道謝,她勾起一個笑容。
  「天氣這麼冷怎麼不多穿一點呢?」我還沒反應過來,軟軟的圍巾就覆上了我的頸子,除了掌心暖暖包傳來的溫度,加上脖子上的圍巾隔絕了冰冷的空氣,我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謝謝……」我輕輕抱著圍巾,除了謝謝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我住的地方就在附近喔,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先來坐坐,喝個熱的東西暖身體。」他大方地邀請我,讓我有些不知所措,而她也看出了我的無助,又說:「如果擔心我會把妳綁走所以不敢的話也沒關係,先在這裡等我一下。在這裡等我不要跑掉喔!」
  她很快地跑走,轉往附近的一條小路,她的暖暖包和圍巾都還在我這裡……就算我想離開也沒辦法啊。
  過沒多久,她從那條小路出來,手裡抱著一件看起來不便宜的大衣。
  「這借妳。」她微喘著氣,臉頰因為跑步的關係而有些變紅。
  「呃……這樣好嗎?」
  「只是借妳不是要送妳,總有一天要還我的,所以沒關係!」
  她一直堅持要把大衣借我,而我很不會拒絕別人,所以就這樣收下了她的好意。
  後來還她大衣時也還是去了她家,因為她很照顧我,我們就這樣認識變朋友。
  知道她的性向是有天在討論感情的事情時,她才對我提起。
  「靜,妳是不是對我有感覺?」那時候,我這樣問了。
  她被我的問題嚇到,整個人顫抖了好大一下。
  「如果是的話,妳會不會離開我?」靜很認真地問了這個問題,我知道我的回答對她來說很重要,所以我也很認真地思考。
  最後我回答:「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的。」
  接著她抱住我,整個人因為喜悅而顫抖著。
  
  「在發什麼呆?」靜看著我問。
  「我想到了以前……」我微笑著,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將手放進口袋,摸到一個軟軟的東西,然後我將那東西拿出來放在靜的手上,對她說:「妳的手要很溫暖才可以讓我也一起溫暖喔!」
  
  - - - - -
  
  2012/12/04的每日,江友人提供。
  走向這樣有點微妙,不過開頭的曖昧(沒有這東西)寫出來後就決定這樣走了,還沒有試過寫這樣的,所以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喔(笑)。
  其實最近跟噗浪的友人們玩著瘋著,就會覺得有時候姐姐們好像也不錯……(遠望)
  那、就是這樣。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