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每日、夢幻|內有BL、慎入

  這是夢吧……我纖細的身子上穿著美麗的婚紗,是我夢寐以求許久的服裝,而我的戀人就站在我的身旁,以溫柔的表情看著我。
  這應該不是真實的吧……但身邊人的微笑卻讓我感覺到再真實不過的幸福。
  「親愛的,想些什麼?」麥斯輕吻了我的額際,溫熱柔軟的唇讓我感受到了更真實卻也更加虛幻的情緒。
  「這一切好夢幻、就好像假的一樣……」我說,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這一切都是真的,我們結婚了。」
  
  我和麥斯基本上來講是不被允許再一起的兩個人,因為我們在生理上都是不折不扣的男人,可是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就像個女孩奮不顧身地愛上了帥氣的大明星一樣,我無法克制自己的心理及生理,愛上就是愛上了。
  麥斯是個加拿大人,而我是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他會來到台灣是因為工作,他來到我們公司做考察的工作,而我正好在中午休息時間和他在公司外的簡餐店遇到,他似乎在我工作時有見到我,所以當我在他附近坐下時,他便將自己桌上的餐點移到我這邊向我攀談,在這種時候突然很慶幸自己的英文學得還不錯,他說的一些基本的句子我都能懂。
  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他說自己會在台灣待一段很長的時間,說如果有需要的話會找我幫忙,從這時候開始,我就無法克制住自己的心意。
  「這裡是台灣著名的月老廟,」認識了大概有三個月了,每天和他聊天的我英文也進步了不少,在向他介紹台灣景點的時候也變得比較容易了,「很多想要祈求好姻緣的男女都會來這邊拜拜。」
  「你可以教我該如何做嗎?我也想祈求一段好姻緣。」他用很誠懇的表情看著我說,這讓我終於忍不住自己的心意,開口向他表白。
  「麥斯……請容我向你說一段話。」
  「嗯?」
  「我知道這樣很奇怪,可是我……從在餐廳那次見面開始就已經愛上你了,不管是你溫柔的笑容還是強壯的身材,都讓我無法自拔地深深著迷,我這麼唐突地說可能會讓你覺得反感,但請你不要討厭我……」
  「布雷克,我相信台灣的月老,他帶我一段很甜蜜的姻緣。」麥斯這麼回答我,然後不管旁人的目光就將我抱進懷裡,這瞬間,我心中的幸福感已經將我所有一切都給淹沒了。
  這天過後,我們兩個便開始交往了,有空的假日我依然會帶著他到處認識台灣的文化及美麗的景點,沒空的話我則會到他家去一起忙公事,這是我和以前的女朋友交往時所沒有過的幸福,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再一起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個人。
  當家人問到我的感情狀況時,我考慮了很久才向他們坦白,令我訝異的是他們竟然沒有生氣,也許是因為我不是長子的關係吧!家人也相當關心我和麥斯,一點也沒有因為是外國人或是同性戀的關係而刻意排擠人家。
  交往了五年後,麥斯串通我的家人朋友們一起製造一個求婚驚喜,當天讓我哭到家人都不認得我了!
  面對麥斯的求婚我二話不說地答應了,但台灣並沒有合法的婚姻制度,不過加拿大有,於是我開始和家人討論要移民去加拿大的事情。
  
  「布雷克、親愛的……我愛你。」麥斯用中文說出這句話,我感動的眼淚流下。
  「我也是,永遠、永遠。」
  婚禮會場四周飄起了大小不一的泡泡,麥斯在我的唇上印下了非常深刻的一吻。
  
  - - - - -
  
  2012/12/22的每日,友人珮提供題目。
  這跟夢幻有什麼關係嗎?有哦!當相愛的兩個人必須得突破重重障礙才能獲得認同的結果是夢幻的,就好像小朋友想像自己是公主、王子一樣,這些事情是如此不可能卻又是這麼的真實。
  >出題請點我<
  >意見回饋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