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每日、電磁

  幾位工程師站在鷹架上,以銳利的眼神觀察被鐵架圍繞的東西。
  「可以更接近一點用儀器採集資料嗎?」其中一個工程師如此問著其他人。
  「不行,它釋放出來的波沒有減弱,如果我們現在靠近了會跟前幾天的那些群眾一樣。」另一個比較敏感的人立刻對他的問題發出反對的語句。
  這個地方在前幾天發生了相當嚴重的死傷,所有接近的人都發生了燒燙傷的傷口,有的甚至還因為這樣離開了人世。所以政府立即下令將這個區塊圍起來,並隨時都要有人看管著,免得又有人無知地接近造成傷亡。
  「那我們現在還要幹嘛呢?」
  「只能用肉眼觀察了,這也是我們這些人被叫來這裡的原因。」這位回答的工程師閉上眼睛揉了揉,雖然是以輪流的方式在觀察這個東西,但這樣一直盯著還是會對眼睛造成不小的負擔,而且這還不能看出什麼,只知道那東西釋放出來會傷害人的電波沒有減弱。
  那種電波對生物有害,只要碰到了就絕對會留下傷疤,但直接看著確一點傷害也沒有,這令他們感到相當奇妙,不過也慶幸這種奇妙能讓他們好好觀察這東西。
  銀色的外表,約莫一層樓高像是機器人的東西,靜靜地躺在公園的草皮中央,沒有人見到這東西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也沒有人知道這東西是什麼,而它散發著一種波,肉眼可見到的,以它為中心圍出一個半圓,說不定是個圓,但另一半在地底下了所以也無從得知。
  「欸,你們看架子……」工程師指著鐵製的鷹架,原本應該是鐵灰色的外表改變了色彩,似乎是受到了波的影響,而這是幾天前他們未曾發現到的。
  「……我有不太好的預感,先下來吧!」工程師快速地走下鷹架,也要其他人趕緊離開,而他的預感似乎造成了接下來的事情。
  鷹架開始快速地融化,還站在上面的工程師掉了下來,碰到草皮後發出了大聲地喊叫,接著便暈了過去……
  率先離開鷹架的工程師似乎想著什麼,他盯著融化倒塌的鷹架,接著瞪大了眼睛。
  「大家快來幫忙!這東西散發的東西是電波,而我記得……這公園底下有一大塊磁石……」語句未完,工程師也無法再說話了。
  
  - - - - -
  
  2012/12/29的每日,友人晴提供題目。
  對不起這篇有點不太好,因為實在是太趕了(淚)。
  今天和朋友出去漂泊,筆電又沒帶在身上,所以到家十一點多才開始,能在十二點前完成這樣我覺得自己已經真的盡力了,因為我還不知道什麼是電磁啊啊啊啊啊——
  總之就是這樣了(淚)。
  >出題請點我<
  >有意見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