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說個廢話



















  首先,這照片我只是放爽的(被打)。
  照片是在「紙箱王」裡面某個角落拍的,那時候和阿媽、阿妹一起去的,整個感覺起來就是個很錯的約會地點(艸),而且遊客不要太多的話,拿著相機、放慢腳步,完全就是高品質的享受生活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不是重點(被踹),不過這篇也沒什麼重點可言就是了(笑)。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打篇廢話出來荼毒大家的眼睛了,所以想說在每日完成後來稍微聊一下。
  距離上一篇這種無意義發文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那時候說到的事情有些不太開心,不,是很難過……所以這次我想要說些日常一些的事情來中和一下酸鹼值
  
  每日的練習文章已經持續了超過一個月了,這是我完全沒想到的事情,以為自己又會很快就放棄,結果居然連遇到考試之類事情,沒辦法碰電腦的時候我都還會提前完成!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了呢!
  而且練習出一個想法,目前有在打擾身邊親友幫我的每日小孩們畫個封面圖之類的(笑),讓我驚訝的是他們也都答應了,還有一個已經完成並且把圖交給我了!我深深的認為繪畫圖的人都是神啊啊啊——!
  還有我已經徵求親友同意可以擺圖上來了,所以可能會找個時間用掃描方式將圖放進文章裡,不過率先完成的那位親友堅持不在圖上簽名……我除了順從她的意思也不能要她怎樣,不過我會放上網址模板的~
  其實親友中會畫圖的人頗多的,但就是沒有一個會電繪的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在這邊認真一下,希望有看到這篇、會電繪or手繪而且有興趣幫我家小孩畫封面圖的人與我聯絡~
  >噗浪請私噗後戳友<
  
  於是,以上。
  對了,最近剛好受到風寒咳嗽咳不停,所以天冷了大家要保重身體並且早早上床睡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