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每日、快樂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我們在一起……
  「欸……我們真的要進去嗎?」
  「都來到這裡了,不進去會很可惜喔!」
  「吼!你們很討厭欸!」
  笑聲傳起,在陰森大門的前面,我們一群朋友正準備踏進去探險,好好地嚇一次自己。
  我推著害怕的朋友進入陰森的門,門很自動的關了起來,四周突然一片漆黑,原本還很開心的情緒突然變得有些嚴肅,畢竟這種可怕的地方還是不要帶有太輕浮的態度比較好,儘管這裡只是知名遊樂場中的全新設施。
  遠處有盞燈緩緩亮起,接著卻又一閃一滅的,讓周圍的氣氛變得更加詭異。
  在進來之前,遊樂場的員工有告訴我們只要跟著亮的地方走就會走到出口了,所以我首先踏出腳步,帶著朋友們往燈的地方走去。
  「就這樣走好嗎?」害怕的那個朋友緊抓著我的衣服,讓我覺得自己都快被她的恐懼給感染了,「感覺真的很可怕欸……」
  「乖啦!我們都在啊!」我用微弱的光線看看周圍,朋友們都在旁邊,讓原本有些緊張的情緒緩和下來,因為朋友就在身旁,所以很安心。
  走著走著,那盞燈突然完全暗下來,有隻手抓住了我的腳踝,冰涼的觸感讓我瞬間起了雞皮疙瘩,不顧形象地大聲尖叫!
  「發、發生什麼事了?」其中一個朋友關心地問。
  「有手……有手抓住我的腳啊!」
  詢問的朋友走到我的旁邊,用腳小力地踢了踢前方,她似乎踢到了抓住我的東西,因為腳上的觸感已經不見了。
  「妳還好嗎?」很害怕的朋友也很擔心我,似乎沒料到我會這樣大叫,在朋友中我算是膽子大的,我會這樣亂叫我也滿驚訝的,什麼形象都沒了。
  燈光又再次亮起,雖然剛剛被嚇個半死,但我還是抓住朋友們就往光線的地方快步走,到了之後是一個全白的空間,雖然和前一個旁邊比起來這裡好多了,但太過寧靜的感覺又讓我心底產生了不安的感覺。
  「燈在那邊!我們快點走!」當我看見了燈的所在位置後,便一點猶豫也沒有的往前衝,朋友們也都有著同樣的想法,絲毫沒有想要留下的跟著衝。
  就在我們好不容易衝進下一個房間的時候,才發現這麼快進入好像更危險,因為下一個房間裡面飄著許多套上白色服裝的人,他們似乎是以吊鋼絲的方式在移動著的,每個人都垂下了頭,看起來隨時都會抬頭起來嚇人的樣子,而我敢篤定在我們小心翼翼地經過時,他們絕對會嚇我們!
  「準備好了嗎?」我握緊了朋友的手,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衝了!
  手心傳來肯定地回握,接著我們看好時機,往放有燈火的地方走去,緩緩避開那些可怕的東西。我們都將頭低下,只要看著地板就不會被嚇到了。
  頭頂傳來緩吼亂叫的粗啞聲音,如果有看見他們,應該可怕的,但我們都看著地板,這樣相較起來就沒什麼感覺了。
  走了大概五分鐘的時間,亂叫的聲音停止了,而我們也總算是走到了出口。
  真是可怕的精神折磨啊。
  「你們還好嗎?」看著朋友們有些蒼白的臉色,我關心地問。
  「嗯,還好是大家一起來,只要我們幾個在一起,不管多可怕的事情都會變得不可怕了。」最害怕的朋友笑著,我能感受到她雖然受到了很大的驚嚇但現在卻很開心的情緒。
  「對啊!快!我們往下一個遊樂設施出發!」
  
  - - - - -
  
  2012/12/28的每日,友人燦提供的題目。
  沒有明確提出題目的「快樂」,不過和朋友再一起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情緒的產生不是嗎?何必明講呢(笑)?
  >出題請點我<
  >有意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