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依然廢話幾句

  據說再過一天就是馬雅預言的是芥末日(笑)。
  最近突發奇想,準備了自製賀卡要寄給親友當作驚喜,因為每個都是自製的所以花的時間都滿多的,而且因為這次主要的節日聖誕節已經迫在眉睫,所以在寫每日的時候也一邊趕著卡片的製作,想當然一定會影響到每日內容的穩定性。
  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從星期日,左噗的塵開始就有稍微影響,因為在那時候就已經有開始製作卡片了,不過因為塵的部分已經將內文架構好了,想法也很齊全,所以我個人的感覺是不大,但在感覺上似乎還少了一些東西,這大概就是一心二用的影響吧!
  然後再來的緣分,這篇就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這篇的想法其實是完整的,已經鋪陳好劇情的走向,而最後也的確是朝著我要的方向走沒錯,但內容有相當大的漏洞,該怎麼說……應該是少了一些敘述,整個過程跳得太快,那篇的發表時間算滿晚的,照理來說想法完整的話應該都會滿快完成的,但這次卻沒有,就是因為我在製作卡片的緣故。
  還有昨天才完成的天魔,雖然也都有照著我的想法前進,但就跟緣分一樣,整個劇情的走速太快了。
  因為一個祝賀的驚喜而日每日練習小小受到影響真是有點不應該(嘆),而我之後還是會繼續寄那些驚喜,不過我會盡量讓自己不要像這次一樣,讓唐突的決定影響到每日的例行事務。
  來分享一下寄給大家的炸彈驚喜(笑)。

  最後,我設了一個給羊窩專用的信箱,不管有什麼想對我說、加油打氣的(艸,或者是想提供意見,還有之前提過的想幫我家孩子畫圖的,都可以寄信來告訴我喔!
  >信箱請點我<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