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1211、生日快樂

  有時候,人不一定要面對面才叫做朋友,只要彼此談得來,能夠給彼此一種信賴的感覺,那就叫做朋友。
  這是現在這個社會的一個盲點,有人說現代的人有了網路之後,都會忘了如何與人相處,但當我們是從網路上認識不一樣的朋友時,那已經不是「有人說」可以解釋的了!
  也許那只是我自大的片面之詞,但我真的相信,透過網路我們能與另一端的人構築一份深厚的情誼,而那不是現實中面對面就能夠達到的感情,當我們對對方的第一印象不是表面的時候,更能深刻感受到所謂的真心。
  前陣子我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滿聊得來的網友,對方和我一樣是個女生,不過對方大了我一歲,但是認識網友通常都不會去在意年齡大小的,所以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仍是相當愉快的。
  她對我說過一句讓讓我覺得很有道理,「每個朋友獨佔著一處的秘密」,這也就是我們最剛開始認識時妳說過的一句話,對我來說相當深奧的一句話。
  
  我們認識也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妳距離大考的時間愈來愈近,想必也會愈來愈少時間接觸電腦吧!不過我會記得妳的支持,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的!也希望妳在四十七天的倒數過後獲得一個很好的成績!而今天,我就只想告訴妳一句話,生日快樂。

  
  - - - - -
  
  恩……因為是臨時知道得所以只有寫這樣,沒辦法寫出上一篇祝自己生日快樂的那樣,感覺好可以,可是希望不要嫌棄我唷!
  第一次被人這樣清楚的說喜歡我所寫出來的東西讓我好感動,希望左噗今天的一切都很開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