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每日、想像

  這是我的世界,無論喜劇或悲劇權掌握在我的手裡,當我想要讓誰死,那人便會有一百零一種的死法,如果我突然想讓那人復活,也許就會出現個妖精、咒文,或者彩色的藥劑能讓他從長眠中醒來。
  只要我想怎麼做,一切都會照著我的想法走,因為這是我的世界,從無到有、由我一手打造出來的世界。
  
  男孩握住女孩的手,笑容靦腆地漫步在乾淨的白色沙灘上,雖然現在是冬天,不過陽光照熱了沙,兩人的腳就被溫暖包覆著,他們是來散心的,女孩剛和男朋友分手,而男孩已經喜歡這女孩好一陣子了,現在這樣就是所謂的趁虛而入,相當典型的劇情走向,雖然是個老梗,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
  「芮……」
  ……不對這名字有點老氣,要換一個。
  「羽……我知道妳很難過,可是不要讓自己在悲傷中太久了,這樣子對自己不好。」男孩輕喊著女孩的名字,安慰著她受傷的心。
  「謝謝你,我們今天出來不是為了要談這件事情的吧?」女孩、羽,帶著悲傷的語氣說著。
  「嗯,走吧。」
  接著男孩會帶著羽到很多好玩的地方去,陪著她走出分手陰霾,而一切在經過了男孩的努力下,女孩也釋懷了上一段感情,和不斷對自己好的男孩在一起了。
  
  以歡樂的方式結尾,是大家喜歡看到的,而我也一樣。
  不過如果我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兩人大概會……
  
  「羽……其實我……就是搶走妳男朋友的那個人……」男孩鬆開握住女孩的手,以抱歉的姿態看著她,「請妳祝福我們兩個、好嗎?」
  也說不定女還會趁男孩不注意的時候跳海自殺。
  總之只要我想怎樣,他們就會怎樣。
  所有人的行為舉止、一言一行都被我所操控著,他們可以一直存在著也可以出現兩秒就消失,而所有人都活在我的腦海裡。
  
  所有,都是我最精巧的想法,每個人的情緒、行為,我能夠讓他們做出我想要見到的事情,無論多虛幻,只要我想、一切都可以。
  
  - - - - -
  
  2012/12/20的每日,友人珮提供題目。
  首先,這篇寫得不好、很不好(鞠躬),這顯示了我的能力有多麼的不足。
  在學校裡發生了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而且我還是個當事者,這件事情發生後我的心情一直沒辦法平復,然後就一直影響到了回家的時候,接著就連練習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現在的心情雖然好多了但還是有點複雜,我會振作起來讓自己變回原本的樣子甚至更好,這篇就請大家包涵了……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