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近況、繼續閱讀

  咳咳、最近發生的事情似乎平平的沒什麼,不過發現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蠢到一個不行(淚)。
  因為奇摩阿格用習慣了,每次發表新文章的時候,他都會自己找地方斷掉、收起來用一個《繼續閱讀》取代,可是Blogger不會,所以導致我在這之前的文章都是整篇打開開的給別人看光光,在開頭留的曖昧(沒有這東西!)都沒有感覺了,直到我尋找了一下功能,才發現原來要手工放置……
  這到底是我太蠢了還是我習慣了我的阿格對我的好!?
  所以從這篇近況開始,我要開始使用《繼續閱讀》這個東西了(灑花)。
  以後可能一個頁面就會丟十篇文章,每篇都只有開頭的曖昧(沒有這東西!)可以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