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每日、啾咪

  「啾咪!」
  不到一秒的時間,我的手已經往友人的後腦巴過去,「妳是在發什麼瘋?」平常就已經花痴得很可怕的一個人,突然又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想到就啾咪啾咪的,只要一聽到這個意義不明的語助詞就起雞皮疙瘩……
  「不覺得這個詞很可愛嗎?」友人的雙眼已經變成愛心,四周還散發著不明的粉紅色氛圍,總覺得我再一直待在她旁邊的話,會像所有的殭屍電影一樣,馬上被感染同化成一樣的東西,如果我真的會變成這樣的話,那還不如一刀捅死自己比較快……如果死掉之後會被感染成粉紅色版本的殭屍的話,我想我必須直接將自己火化會比較好……
  「哪裡可愛了?」我白眼過去,她的雙眼仍是可怕的愛心……
  「就、從啾到咪都很可愛啊!」我靠!這是什麼爛回答啊!
  「我覺得我再碰妳的話,下一秒我也會變成妳那種眼神放射愛心的可怕生物,所以我不打妳了……」我對這個友人真的感到相當無奈,要不是她是最懂我的友人的話,我真的會二話不說告訴她我們友情就到這,然後轉身離開永不回頭、我回頭就是豬!雖然我現在已經往旁邊遠離約莫一公尺的距離走了。
  「不要這樣嘛……」友人開始嘟起嘴巴、一副受委屈的樣子……我必須承認我最大的罩門就是有人這樣,不知道是天生的母愛還是同情心太猖狂,我對這種表情就是沒抵抗力,除非這表情真的讓我沒辦法接受,不然我一定會衝過去問發生了什麼事。
  「好啦好啦!煩欸!」無奈走回她身邊,她馬上像是貓看見毛球一樣、雙手攀上我的手臂,我嫌惡地甩了甩,可是怎麼甩也沒辦法甩開她纏人的手,只好就這樣讓她抓著。這畫面在路人看起來應該很妙,一個女生抓著另一個女生的手……等等、這畫面很詭異啊!
  「欸,妳怎麼了?」友人看我突然全身僵硬,臉湊上來關心,眼睛的愛心已經消失了,這點讓我頗慶幸的,可是我說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近啊……
  「我只是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奇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抓我手啊……」我感覺額頭已經開始冒出冷汗了……
  「呃、好吧!」意識到不太對勁的友人終於恢復正常,並且鬆開我的手沒有多說一句話,「妳看那個人!」才鬆開手沒多久,她就突然舉起她的手指向遠處的一個路人,整隻手就從我面前揮過去,我的鼻子就這樣差一點被打到啊!
  看著那個路人,我突然覺得還是應該得遠離友人……因為我看都不用看就知道她絕對又開始粉紅色殭屍化了,並且眼神散發出會砸死人的大量愛心,所以我現在最好還是不要看她會比較好,免得被看了一眼之後就被感染成粉紅色殭屍。
  下次要和她出門之前,也許該準備個幾副太陽眼鏡來阻擋她眼神發射愛心的攻擊,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用,但總比現在這樣什麼事情也不能做的好。
  感覺旁邊人的亢奮指數稍微消退之後,我才開口問:「欸、妳花痴夠了沒?」
  
  「啾咪!」
  
  ……「我靠!」
  
  - - - - -
  
  2012/11/03的每日,完成!
  這篇的主題也是請友人提供的,跟2012/11/01的那篇「面癱」是不同個友人,不過這樣感覺起來,我身邊的友人似乎都不太正常啊……(眼神飄)
  在請這位友人出題目的時候,發生了差點讓她自己死在我手裡的事情,基本上那個憤怒就跟此篇內文的情況差不多。不過這篇我寫得還滿愉快的,只是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手……
  你們說說看,「啾咪」是要怎麼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