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分享、覓食





















  這是最近很愛的一款飲料,到小七晃晃應該就看得到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質的關係,喝奶茶喝久了會有點頭暈和想吐的感覺,所以從很早開始就習慣喝奶綠,也愛上了帶有綠茶香味的奶茶(什麼繞口令!),於是在我看到小七的早餐搭配裡面有這款就直接拿了,完全忽視奶茶(喂)。
  回家後當然是迫不及待地轉開蓋子,清香的味道飄了出來,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啊!!!接著慢慢地喝它……不輸香味的液體在口中滑著……然後我知道我愛上它了(艸)。
  平常到小七買精神糧食時,會看見它閃亮亮的身影,但因為單價貴了一點,所以總是逼迫自己要無視它(淚)。
  在跟阿媽逛大賣場時,發現了它跟它家另外幾款玻璃瓶有做優惠,不過要一起買才有,於是我為了它跟阿媽說想買,就這樣將它以及它的兄弟姊妹接回家了。
  原本打算買回來就喝,但我還想再多看它幾眼,於是現在才開。
  那、分享給大家(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