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大挑戰、無所謂

  其實這也是一篇近況(被圍毆)。
  每日一文的挑戰已經持續五天了,這次的決心真是屹立不搖啊(遠望),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挑戰,不過是一個禮拜發至少三篇,那個時候都沒辦法維持了,這種一天一篇的我可以堅持多久呢(思考),目前已經找了多位友人幫忙出每日的題目了,所以應該可以撐滿久的才是(歡呼)。
  來回顧一下五篇的每日文章。
  第一篇、班級:這篇的主題是自己出的,而且滿亂的,那時候的想法是打算從隔天開始,可是看著看著就手癢,然後就開始打了(笑),因為那時候只是一味地想打,沒什麼太多的感覺,其實題目一開始是「舞蹈」,可是因為想法很亂,所以改掉了。
  其實這也是我在寫文的壞習慣,因為想法有時候會很飄,文沒辦法隨著主題走,所以打一篇文章的時候可能會變好幾個主題(淚)。這大概是國中時候隨手短篇養成的壞習慣,以前隨手拿筆記本就開始寫內容,主旨、文章名稱都是等最後才寫的,所以現在我要好好更正這個不好的習慣!
  第二篇、面癱:這篇的主題就是請友人給的,那時候剛好在討論,我又沒什麼想法,就麻煩友人給,想不到我的友人們一個個都如此不正常啊(血淚),給這什麼題目啊!不過是我自己告訴他們「名詞動詞形容詞都可以」,所以我認了……還好也起來沒遇到什麼大障礙,只不過要把「面癱」這兩個字帶進去文章裡面有點難就是了。(友人江提供。)
  第三篇、兔子:這篇的主題也是自己出的,想法很明確,不過寫起來可能也有點亂亂的。那時候跟噗浪的友人(應該吧)在胡言亂語,一直提到兔子,於是就生出了這篇每日。
  第四篇、啾咪:這篇最讓我哭笑不得,「面癱」已經讓我很崩潰了,沒想到另一個友人更過份,看到題目的當下我想我絕對是呆滯眼神跟想殺人的思緒,不過催眠了自己這是挑戰自己之後,這篇的內容就寫得挺愉快的。(友人蛙提供。)
  第五篇、沉默:這個嘛,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算是友人提供裡面最正常的一個題目,雖然這題目也讓我滿不知所措的……然後寫出來的文章就……呃、有點黑暗吧?(友人儍提供。)
  那麼,這挑戰絕對會繼續下去!
  
  和同學朋友的事情已經好久了,好煩好煩,其實我知道都是自己的問題,如果不是連我也沒辦法控制好情緒的話,事情就不會糟成這樣了……可是說再多也沒用,不管怎麼說也愈來愈疏遠,到底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彼此和好?變成跟以前一樣的樣子?
  不想管了,可是我仍好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