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七×排擠

  其實她是知道的,其他人在背後的耳語。
  是區域大人的女兒、組織管理人又對她特別照顧,組織裡數一數二的人物對待她也很特別。別人怎麼說她的,她都知道。
  組織裡的人,實力都不弱,而她也自認自己已經追上了大部分人的腳步,但是那大部分的人都不這麼認為。在她背後有著太多的人物,這讓她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自己會順利的進步、追上大部分人的腳步,可能真像其他人所說的,她是靠著別人才爬上來的……
  
  「小七,妳在忙什麼?」老人一早醒來要找少女去吃早餐,沒想到這個睡十天會賴床時一天的小女孩已經不在房間了,於是他向管理房間的行政人員詢問,這才找到了正在訓練場的她。
  「老頭你不要靠近我!」少女大喊,接著訓練場的天花板掉下大小不一的火球,速度相當快、落下的相當密集,動作如果不夠快,很容易就會被燒到。
  小七移動的腳步幾乎沒有停下來,但還是能看到她的衣服已有幾處破損。
  「妳為什麼要來這邊練習?」老人倚著牆、看著她閃避。
  「我要變強、我要證明我有實力!」又閃過了幾個大火球,地板上已經找不到可以立足的地方了,接下來要躲,勢必得直接踏上燃燒中的地板。
  老人看她並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只好自己關掉訓練的機器。
  「為什麼要關掉?」小七不解、不爽地問。
  「地板變成這樣已經不在訓練的範圍內,這是行刑。」機器停止運轉的同時,出現了大量的水、熄滅了地板上的火。老人走進去將少女帶出來。
  他知道她經常這樣,但不知道今天又是為了什麼事情。
  「我們去收集任務情報。」他需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選擇了現在不問。
  
  兩人在市場的攤販坐下,小七知道老人只是又隨便找了一個爛理由要讓她放鬆。
  真要說的話,她不排斥他的做法,因為他是真的關心她的,就像自己的父親一樣。
  「妳今天不一樣。」見對方太過安靜、不像平常那樣會亂吼,他只好主動開口。
  「我累了。」
  「?」
  「我想離開這裡,因為會傷害到爸爸,所以我可以不回家沒關係。」
  「妳還好嗎?發生什麼事了?」沒見過他這個樣子,老人顯得相當慌亂。
  「老羅,我不相信妳都沒聽到其他人在說的,從我一開始進來到現在,那些聲音不減反增,你覺得我發生什麼事了?」少女的聲音有些激動,但感覺得出來他仍將更大的情緒壓抑著。
  「原來是這件事。」老人笑笑的,不將少女所煩的事情當作一回事。
  「有什麼好笑的?」
  「別太擔心了,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而且在妳身上,真的有一種滿特別的力量,那些人只是在極度妳的力量罷了。」
  少女困惑地看著老人,但老人不再繼續解釋。
  兩人的沉默維持了滿長的一段時間,直到雙方都將桌上的食物吃完,老人才說:「走吧,趕快去收集情報,然後完成這個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