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變強變厲害

  首先、最近廢話實在有點太多,可是我就是想說一堆有的沒的嘛!所以就切入正題(?)。



  這是跟十月份吵架至今仍沒交集的同學朋友約好要一起變強變厲害的一個小東西。
  前陣子看到了一個逐格動畫的影片,對那可愛的東西感到超有興趣,所以找了另外四個人想組成一個好強好厲害的團隊,結果沒想到很多事情才剛忙完,要開始努力的時候就發生了吵架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覺得友情也好脆弱,明明一天才好聲好氣的討論要怎麼變強變厲害,結果過了一晚就什麼都變了,這真的讓人感到萬分難受……
  事情已經發生了一陣子了,還是都沒說話,我還一直記得當初約好要一起變強變厲害的,可是為什麼我們連彼此的脾氣都沒辦法好好處理?
  
  這朵玫瑰還放在房間裡可以看到的地方,可是又能怎樣?我一個能根本不可能完成,完成了又能怎樣?
  是和好太難還是真的不該當朋友?
  說好的變強變厲害呢?我呢妳呢大家呢?
  我真的不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